Lazada与Shopee恢复供应三层医疗用口罩:一盒50片售RM60起,现在就能购买了!

1
lazada and shopee

随着马来西亚贸消部宣布口罩的新顶价、也宣布禁止口罩出口等措施之后,马来西亚的口罩似乎陆续恢复供应了,目前Lazada以及Shopee两大电商平台都开始恢复贩售口罩,有需要的人现在就能上线购买了!

 

mask

Shopee稍早前向媒体发出email告知口罩恢复供应一事,而小编在Lazada上也发现不少目前可以下单订购的三层医疗用口罩,因此供应基本上是恢复了,而根据目前在电商平台看到的价格来看,50片三层口罩的售价普遍都在RM60到RM90以上的区间,基本还是符合每片RM2的顶价,这些口罩大多是海外进口的,所以送货时间比较长,这点大家可能要注意一下。

 

有需要的朋友现在就能到Lazada或Shopee搜索Surgical Mask来购买三层口罩了!

LAZADAshope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dontplayplayok
dontplayplayok
4 年 以前

这个不是 Surgical Mask, 骗子。看他的 Title: Medical Surgical Mask。不过 description: Disposable ear loop face masks, for medical purposes, woodworking, house cleaning, general maintenance and at nail salons.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