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手游营收飙升!PUBG、王者荣耀等手游2月大赚近8亿令吉,同比去年增长5倍!

0
Game CV 1

疫情让越来越多的人不得不待在家中,而这也直接带动了游戏在线人数。

 

Game 1

调研机构Sensor Tower数据显示,2020年2月腾讯《PUBG MOBILE》及《和平精英》全球吸金超过1.91亿美元(约RM8.38亿),是去年同期的五倍,位列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其中,来自中国市场的收入占71%,美国市场占7.3%。

 

Game 4

《王者荣耀》及其海外版以1.21亿美元(约RM5.31亿)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中国版本贡献了92.6%的收入,其次为泰国版本《Garena Realm of Valor》,贡献3.7%。

 

Game 5

榜单前五名另外三款游戏为Mixi《怪物弹珠》,莉莉丝《剑与远征》,以及万代南梦宫《七龙珠爆裂激战》。

 

Game 2

Game 3

今年2月,榜单中不少游戏创收入新高,包括《PUBG MOBILE》及《和平精英》,《Coin Master》,还有《万国觉醒》。对《剑与远征》,《梦幻花园》,和《七龙珠爆裂激战》来说,则是收入第二高的月份。

 

Game 6

多种客观因素促成了这些游戏在2月强劲的营收表现。例如《剑与远征》1月登陆中国市场后,迎来收入大幅增长。得益于游戏内活动,新玩法,或买量方面的投入,《和平精英》,《Coin Master》和《梦幻花园》的收入在最近几个月保持稳定增长。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