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向Galaxy S10以及Note 10系列推送Single Take、加强版夜间拍摄、Quick Share等S20系列功能!

0
Samsung CV 7

在早些时候Samsung就在Galaxy S20系列中为用户带来了许多全新的功能,例如Single Take、加强版的夜间拍摄、夜间超延时,专业视频模式,快速共享(Quick Share)和轻松共享(Easy Share)等功能,而如今Samsung官方表示这些功能Galaxy S10系列以及Note 10和Note 10+将会在更新中获得。

 

initpintu 副本 1

引述SamMobile的消息指出,Samsung计划在2020年4月份的时候,为Galaxy S10以及Note 10系列用户带来全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同时也借此机会让这些手机设备的系统提升至OneUI 2.1。

 

Samsung 1 4

目前Samsung就率先将OneUI 2.1的升级包在德国以及瑞士推出,这项升级包的大小为1.5GB,相信位于其他地区的Samsung Galaxy S10以及Galaxy Note 10以及Note 10+用户再过不久将会收到Samsung释出的OneUI 2.1升级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