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提防被骗!semakanonline.my申请从EPF第二账户提款RM500已被证实为假!

0
EPF FAKE WEBSITE

在这行动管制令期间政府机构都推出了不少政策其中首相慕尤丁于3月23日宣布让55岁以下的公积金会员及每月可从第二账户领取最高RM500为日常开销,措施为期12个月。如今公积金局也提醒公众要小心提防,以免被骗。

 

公积金局指出,在网上所流传的semakanonline.com的网站为假冒网站,并非公积金局的i-Lestari的提款措施呼吁民众别上当。

 

随后sebenarnya.my就引述了Astro Awani的报道指出,公积金局就证实了在社交媒体所流传的semakanonline.my网站,并不属于公积金局或其他政府机构的网站。

 

3月23日,首相慕尤丁就举行了线上直播宣布从4月开始,55岁以下的公积金会员每个月可从第二账户(Akaun 2)提取最高RM500以用于日常开销,为期12个月。

https://www.facebook.com/KWSPMalaysia/posts/10158042493178399

 

EPF用户可透过大马公积金局(EPF)官网、电邮(e-mail)或是邮寄(POS)方式提交申请即可。申请程序从4月1日开始(线上申请则为5月1日提出),并最快于2020年5月份开始发放EPF第二户口领取RM500的政策。更多有关EPF提款RM500的事宜,可点击此链接了解。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