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3月27日于Lazada推出促销:消费满RM500将赠充电宝+vivo S1 Pro、vivo V17等手机最高折扣RM650!

0
vivo CV 4

随着在今天(3月25日)首相慕尤丁宣布原本将于3月31日结束的行动管制令延长至4月14日,不过没关系,我们就在这期间乖乖待在家,好好的生活,学习新技能,看戏网购等。而最近vivo就和Lazada合作,宣布在来临的3月27日全天候为消费者带来绝佳的折扣优惠,其中消费者在vivo位于Lazada官方旗舰店上消费满RM500或以上就能免费获得5,000mAh的Power Bank。

 

vivo 1

vivo S1 Pro

vivo V17

为了庆祝Lazada成立第八个年头,vivo就和Lazada合作于3月27日当天在vivo官方旗舰店上,进行特别促销除了消费满RM500或以上就能免费获得5,000mAh的Power Bank之外,vivo S1 Pro以及vivo V17也都会在当天作出折扣,分别仅售RM549以及RM1,499。

 

vivo crazy sales

vivo phone sales vivo others sales

除了上述的促销之外,vivo也为消费者带来了许多优惠,例如领取Lazada提供的RM100以及RM50的限量voucher来在vivo旗舰店上使用,不仅如此vivo在全场也会做出促销,例如手机的配件等等,有兴趣的消费者们就记得在3月27日当天,前往vivo位于Lazada的旗舰店上逛一逛哦!

 

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点我前往vivo Malaysia官方Facebook点我前往vivo位于Lazada旗舰店,了解更多相关详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