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保持工作生产力!Acer三大指南:续航时间长、强劲性能及更大或辅助显示器!

0
acer

目前我国进入了行动管制令期间,而昨日(3月25日)我国也延长了两周的行动管制,不少企业都已让员工work from home了。但对于许多人来说,家里没有像办公室一样的座位、桌子及椅子能够长时间的工作。实际上,也许电源插座正离你最舒适的座椅不远。而Acer也推荐了一些购买设备的技巧,让你能够在家中任何地方都享有其最佳性能。

 

1.较长的电池寿命

Press Release Work From Home 01

Acer Swift 5 SF514 54 Special angle 3D render 03

为了能够让用户更舒适的在座椅上专注工作,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的笔记本电脑能够帮助保持生产率,从而无需将插座搬来搬去。比如说搭载了第十代Intel处理器的Acer Aspire 3,充电一次就可带来长达7.5小时的续航能力,这也能够让用户有更好的工作体验,无需担忧电量不足的问题。另外,其SSD也不会受到损害,因为它提供了Windows stratup、文档及应用程序的加载。出除此之外,Acer的另一款笔电——Acer Swift 5就具有长达11个小时的续航能力且其重量仅0.99kg。

 

2.寻找满足要求的性能

Press Release Work From Home 02

不少人可能会觉得通常用来观看视频时笔记本都运行正常,但在涉及到在家工作期间执行任务时,它并没有削减工作量,这可能是因为普通的HDD硬盘、较低的RAM以及无法处理多个任务的处理器。而能够有更好的性能,选择至少具有Intel Core处理器、专用显卡、512GB SSD及8GB RAM的储存能够实现更好的生产力。

 

而全新的15.6寸 Acer Nitro 5就采用了IPS显示屏、具有120Hz的刷新率、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显卡。同时也能在工作之后来玩游戏,而如果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或是RAM则在行动管制令后升级此笔电。另外,Acer Nitro 5也有17.3寸的版本,具有144Hz的刷新率。

 

3.寻找更大的显示器来获得高生产力

Press Release Work From Home 03

不少人在办公室都习惯了较大的显示器,甚至是15.6寸的屏幕也无法能够同时处理多项任务。那么你可以考虑是否添加一个辅助显示器来增加工作空间,但千万要记得选择适合你桌子的显示器,抑或是如果你有支架则可以选择具有VESA支架支持的显示器来解决问题。

 

而24寸的Acer KH241QZ显示器则是和置放在大多数的桌子上,用户可透过其带有VESA支架将其安装在墙上(显示器不附带支架)。而FHD显示器可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及最少0.6ms的低延迟响应时间,而有关于这款显示器的尺寸与种类可前往Shopee平台上查询并选择你想要的产品。

 

Acer Projector C250i 11

另外,如果你想寻找一台投影仪来与亲友们来进行视频通话或是内容共享的话,那就可以选者Acer C230i投影仪。这款投影仪带有了独特的扭曲式设计,可以投影至屏幕,也可无线连接至墙壁、天花板或是屏幕上。

 

d2696a830664113b334f028b09e76d73

除此之外,为了欢庆Lazada 8周年生日促销,Acer也将于3月27日为Acer Aspire 3及Nitro 5推出促销。同时在2020年2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购买Acer型号的消费者则可以前往此链接兑换Acer 30周年的赠品。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