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也能投屏到Windows电脑!Dell Mobile Connect App正式支持iPhone,支援iOS 11以上的设备!

0
ezgif 3 cb45311e03de 副本

近期的手机开始流行与电脑进行协作,像是把手机屏幕投到电脑上让你边上班工作边操作手机已经是个基本操作,而iPhone就有着Airplay功能能够把手机屏幕投屏到MacBook等电脑上,而现在类似的功能也开始来到Windows电脑了!先行开始支持iPhone投屏功能的是Dell的电脑!

 

dell mobile connect landing page dec 2019 final carousel img1

Dell正式宣布更新自家的Dell`s Mobile Connect应用开始支援iPhone的投屏功能,同时也在iOS端推出了相应的应用,只要你的iPhone下载安装Dell`s Mobile Connect就能与Dell的电脑进行连接、投屏,也可以在两个设备之间拖曳照片,也可以直接在电脑上回复iPhone收到的信息等。

 

其实Dell早就在今年的CES大会上进行宣布,而现在这个功能可说是正式推送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iPhone仅支援照片和影片的档案传输,至于Android手机的话还支援文件传输,就看Dell会不会在未来进一步完善这方面的功能了。

 

根据官网的介绍指出,Dell旗下2018年1月之后且支援蓝牙的XPS、Inspiron以及Alienware型号都能支持这个功能,同时支持iOS 11或是Android 6以上的设备,但Dell强调并不保证所有的Android设备都能支持这个功能。

 

如果你是iPhone用户且刚好有台Dell电脑的话,不妨来尝试这个功能吧!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也可点此下载iOS端的Dell Mobile Connect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