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受疫情冲击,Apple或将推迟一或两个季度发布iPhone 12系列!

0
Apple CV 12

虽然目前富士康等代工厂已经逐步复工,不过在产量方面Apple担心会达不到预期的预测,所以日前根据外媒日经新闻的报道就表示,Apple目前正在考虑推迟新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早前原定于在今年(2020年)9月份对外发布,现在Apple正计划是否应该手机推迟至几个月后的时间才发布。

 

iPhone 12 1

Apple有意推迟iPhone 12的发布日期主要原因除了面对手机供应方面的问题之外,很大程度上也是基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各种后续问题,例如消费者的信心和消费能力等。

 

Apple 2 8 Apple 3 5

咋引述一位来自微博的用户@手机晶片达人 的曝料就表示,Apple现在除了面临着消费者疲软的需求之外,也面对着供应链的问题,由于目前全球大范围的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多国相继推行封国或是限制人民外出的政策,这也间接导致了Apple无法派遣员工到中国与生产商进行设计方面的协调以及合作。

 

Apple 4 5

此外在供应链方面,也有报道指出除了现今全球面临着生化危机,这也间接导致了许许多多的潜在问题,除了影响手机的生产链之外,也影响了5G生产的进度。因此目前在科技业界有消息传出表示,Apple由5nm打造而成的A14处理器量产时间,可能将延后至一至二个季度,这也间接导致了iPhone 12也将延后推出。

 

市场报告 1

同时,最近市场调查结构Strategy Analysis就在3月20日于官方网站上释出了截止2020年2月份的手机出货量报告,同比去年(2019年)2月份的9,920万部手机相比一共猛跌了多达38%,来到了数额6,180万部手机出货量。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让Apple计划推迟iPhone 12的发布的原因之一。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