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Movies代码透玄机:Google未来或提供免费电影观看,但会附带广告!

0
googleplay movie

如果想看电影的话,Google Play Movies是一个不错的管道,Google Play会时不时上架电影内容,采取的是每部电影收费的方式,而现在有外媒在Google Play Movies的App中发现,他们或将提供免费电影观看,但将含有广告。

 

play

外媒XDA developer在4.18.37的Play Movies & TV App中的内部代码发现,Google似乎计划将在未来提供免费的电影,这服务将包括“上百部电影”以及“一些的广告”(a few ads),虽然不确定这所谓的a few ads有多少,但外媒猜测很有可能会类似串流平台Vudu那样,虽然有免费内容,但会间歇性的播放广告。

 

外媒也认为,这很有可能是类似于Youtube Movies的方式,Youtube Movies在2018年推出,也一样是用内含广告的方式免费提供一些好莱坞的电影内容,毕竟Google Play Movies和Youtube其实是共享相同的内容清单。

 

而且这些免费电影似乎也将需要用户输入生日日期,用以避免小孩观看一些限制级的电影,如果这个功能真的要上线的话,或许离我们不远了,考虑到全球目前的状况,趁势推出免费内容也是个不错的时机点。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