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3月27日于Lazada推出促销:HONOR 20限时优惠价仅需RM999,指定产品折扣高达47%!

0
lazada honor

明天(3月27日)就是Lazada的8周年生日促销,而为了配合这一项促销,HONOR就推出了限时促销,其中欲购买HONOR 20仅需在限时优惠中购买就可以RM999的价格带回家!

9de410b15cd879684930a22bc586d7ad

在这次的优惠中,HONOR 就在Lazada平台上推出了限时优惠,在3月27日的凌晨12点至凌晨两点期间,就可以RM999的价格将HONOR 20给带回家!除此之外,诸如HONOR 9X、MagicWatch2等产品也将拥有优惠以及专属的赠品限时优惠,需注意的是限时优惠为凌晨12点至凌晨2点以及下午2点至下午4点两个时间段。欲知更多有关促销详情可前往此链接了解。

HONOR于Lazada8周年促销详情如下:

honor 5

 

HONOR Intelligent Lifestyle Festival scaled

除此之外,HONOR也在其线上商店hihonor网站上推出了Intelligent Lifestyle促销,其中购买HONOR 9X将赠送高达7个赠品。而这项促销截止3月31日截止。

honorLAZADA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