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推优惠:透过Maybank为Hotlink、Digi及Celcom加额RM30以上将获最高3GB免费流量!

0
Maybank CV 2

虽然截至目前为止,大马大部分电讯商都为用户们送出了一系列的免费Data以及免费Hotspot等服务,好让民众在行动管制令期间,不必担心上网Data不够的问题。不过如果大家还是觉得电讯商给的免费上网数据依旧不足够的话,别担心!现在Maybank加码额外免费附送上网数据以及送你免费余额等,给与使用Maybank进行偿还电讯账单的大家~

 

maybank internet percuma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Maybank这项优惠仅限于Hotlink、Digi以及Celcom的Prepaid用户,并且这项优惠会到2020年4月30日截止。

 

Hotlink

对于Hotlink的用户,如果是用Maybank进行加额RM30或以上就能获得RM3的免费Credit,并且这项Credit将能让用户进行购买上网数据或是进行通话都没问题。

 

Digi 1

在Digi Prepaid用户方面,如果用户使用Maybank进行加额RM30或以上就能获得3GB免费上网移动数据,不过这项免费的数据时效期限为24小时。

 

Celcom 2

至于Celcom Xpax,如果用户进行加额至少RM30或以上将能免费获得2GB的上网数据,时效期限就为48小时。

 

对于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aybank的这项优惠,能点我了解更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