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GT 2e正式发布:14天续航+50米防水以及100种运动模式,售约RM953!

0
CV 14

今天(3月26日)Huawei除了在线上发布了全新Huawei P40系列手机之外,也在线上为我们带来了新版本的Huawei Watch GT2新配色以及全新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 2e。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来看看Huawei Watch GT 2e究竟有什么特别的吧!

 

GT2e 设计

Huawei Watch GT 2e系列采用了全新的产品设计风格,同时也搭载了46mm的大表盘,采用一体式不锈钢材质制造,从外形上里看,Huawei Watch GT 2e有更高的屏占比和视野,以让用户在使用体验上的感觉更好,手表屏幕为1.39寸的AMOLED材质屏幕,及支援Always-on模式让我们省去触碰手表来查阅时间的功夫。

 

GT2e 续航

在性能方面,Huawei Watch GT 2e系列搭载了全新的Kirin A1芯片,支持BT/BLE双模蓝牙5.1标准,同时拥有智能AI节电算法2.0,让Huawei Watch GT 2e 46mm的待机时间长达两星期、GPS模式下30小时以及音乐播放长达24小时。

 

100种运动模式 攀岩 运动mode

自动运动检测

Huawei Watch GT 2e除了支援原有的15种运动模式之外,还追加多达85种运动模式,例如包括跑酷、街舞、滑板、攀岩等极限、休闲、健身、水上项目、球类、冰雪项目等运动模式。Huawei Watch GT 2e还配有了运动检测,让用户无需在开始运动前按下开启按钮,就可以能运动。

 

GT2e 完整配置

Huawei Watch GT 2e能收集及侦测用户的运动资讯,例如每次运动,手表都会为你记录下运动时间、热量、心率区间、运动效果、恢复时间等数据,好让在运动结束后能看看自已有哪方面不足以进行改进。

 

50 1

海里 检测心跳

500 首歌曲

此外,Huawei Watch GT 2e能在游泳深度达50米的情况下使用,并且也能让用户在游泳的同时,也能实时检测心跳。同时,透过Huawei Watch GT 2e支持4GB的內存組合,能夠将音乐放进手表内,再链接至耳机听歌。

 

外形

此外,同期登场的还有全新配色的Huawei Watch GT2 凝霜白42mm版本以及栗木红42mm版本,均采用一体式不锈钢材质制造,手表屏幕为1.39寸的AMOLED材质的屏幕,及支援Always-on模式让我们省去触碰手表来查阅时间的功夫。

 

A1

Huawei Watch GT2系列搭载了Kirin A1芯片,是全球首款搭载蓝牙5.1的智能穿戴设备,同时在Cortex-M7处理器的帮助下,达到了10uA/MHz的极低电耗量,相比起市场上平均30uA/MHz电耗少了多达20uA/MHz!让Huawei Watch GT2 46mm的待机时间长达两星期。

 

女性

Huawei Watch GT2系列总共支援多达15种运动模式,相比起初代Watch GT多了2种运动模式;然而在这15种运动模式。与此同时Huawei Watch GT2支援多达13种跑步模式让用户选择以及Huawei Watch GT2能在游泳深度达50米的情况下使用,此外Huawei Watch GT2新配色也新增女性生理周期管理的功能。

 

Gt2 e 价格

最后就是开卖以及售价资讯,Huawei Watch GT 2e售199欧元(约RM953);Huawei Watch GT2 凝霜白42mm版本售229欧元(约RM1,096),Huawei Watch GT2 栗木红42mm版本售249欧元(约RM1,194)至于大马方面则还没有相关的开卖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