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代码暗示iPhone 12 Pro将取消刘海,采用真全面屏设计?

0
iphone 12 Pro Max 3

虽然在稍早前就有报道指出iPhone 12系列或将会延迟发布不过最近就有外媒报道指出,在iOS 14的代码之中发现了iPhone 12 Pro系列的SIM卡安装教程,并且在教程图表中发现了iPhone 12 Pro系列并没有刘海屏幕,而是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

 

iphone 12 Pro Max 1

在图片中的iPhone在边框设计上,但整体屏幕设计上却有着巨大的变化,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而并非此前的刘海屏设计,在设计方式上采用更为类似iPad Pro的屏幕设计。不仅如此,我们也能在显示屏和iPhone 12 Pro系列的顶部之间的空间有明显的距离。

 

iphone 12 Pro

因此外媒Svetapple.sk就表示,空间巨大是因为Apple都将Face ID等传感器藏入到这块区域里头,优点是用户在屏幕感观上得到巨大的提升,缺点就是设备上的边框就变得较宽些。

 

iphone 12 Pro Max 2

综合早前的消息,iPhone 12系列除了会用上全新的A14处理器之外,也将全系列支援5G网络,在摄像头方面则会带来巨大的提升,例如Apple将会为iPhone 12 Pro系列背面的后置全镜头,添加对于夜间模式的支持,以便提升在光线不住的情况下的照片质量。

 

此外,Apple还将为超广角镜头的光圈使用f/1.6,同时Apple也会为iPhone新增微距离拍摄模式以及改良版的HDR模式,同时新一代的iPhone的全广角镜头将会从原有的6P提升至7P,并且作为最高端的6.7寸OLED iPhone在镜头上将会采用1/1.9”大底以及7P 镜头之外还将搭载更先进防抖技术Sensor Shit。最后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iPhone 12 Pro Max将会配备上一颗更大的电池为4,400mAh电量的电池。

 

至于以上消息是否准确,就要等到Apple发布新代的iPhone 12系列我们才会知晓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