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智能手表外观曝光:方形表盘设计,预告将推出紫色配色的realme 6 Pro、蓝牙音箱及更多realme表带!

0
realme watch 副本

早在三月初的时候,realme就为了自家的IoT布局战略推出了realme Band智能手环。而如今realme在最新一集的视频中就预告了将推出realme智能手表及蓝牙音箱等IoT产品!

 

realmesmartwatchjam 950x534 1

在最新一集的#AskMadhav中,Madhav Sheth就曝光了有关realme 智能手表消息并预告将很快与大家见面。而在视频中他也展示了带在他手上的realme智能手表,从视频上来看,这款智能手表采用了方形表盘的设计,而考虑到realme为OPPO的子品牌,其设计将会与OPPO Watch一样。

 

gsmarena 002

除了预告有关realme智能手表的消息外,Madhav Sheth也预告了即将推出realme 6 Pro的Lightning Purple配色,而realme Band将推出不同颜色及设计的表带并带来控制音乐的功能。除此之外,realme 也预告了将会推出蓝牙音箱为另一款IoT产品。

 

 

早前,realme就在Twitter上表示在2020年将会推出更多IoT产品。Madhav表示目前公司正开发一些产品,而这些产品将于2020年年初正式推出。同时他表示,realme不只是一个手机品牌,它将会成为一个生活科技品牌,而他们的理念很简单,他们将推出IoT产品及推出帮助及造福用户的产品。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