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与授权经销商合作推出送货上门服务,消费者可享有S20系列、Tab S6、A30s及A51优惠!

0
samsung malaysia

在行动管制令期间,民众都受促尽量待在家里不要乱出门,尽可能的避免疫病的传播。而为了确保消费者待在家里且在一个安全的情况下能够使用Samsung的产品及服务,Samsung Malaysia就推出了送货上门的服务。

 

Samsung Malaysia与各地区的授权经销商合作并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送货上门服务。消费者从今天起可以前往指定的促销活动的网站,并查看Samsung Malaysia所列出的授权经销商并购买。而消费者如果想获取更多有关产品的消息,可拨电或是拨电至授权经销商。

 

S20

除此之外,消费者也可在这段期间享有指定优惠,如购买S20系列的手机可免费获得价值RM139的128GB Micro SD记忆卡及价值RM239的无线充电器,这项优惠直到3月31日截止,促销详情可点击此链接

 

 

Tab S6

a series

另外,购买Samsung Galaxy Tab S6的朋友将可获赠价值RM349的Samsung Galaxy Buds一个,优惠直至4月30日截止,促销详情可点击此链接。而购买Samsung Galaxy A30s(128GB ROM版)及Samsung Galaxy A51的朋友则可享有RM100的折扣价来购买手机,优惠直至4月30日截止,促销详情可点击此链接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