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学习新技能!Apple为Final Cut Pro X及Logic Pro X软件提供90天免费试用期!

0
apple 11

近期因新冠肺炎的疫情在全球确诊病例不断上升,大多数人都待在家里工作进行work from home。而Apple就宣布将为Final Cut Pro X及Logic Pro X提供长达90天的试用期,让更多的用户在家也能够使用软件工作并学习新技能!

90 days

Apple在官网上就提供了长达90天的Final Cut Pro X免费试用期,而如果你已在试用着前一个版本的Final Cut Pro,你也可获得这额外90天的免费使用版本。而想要使用这款软件的朋友只需在官网下方输入你的名字及电子邮件,之后点击下载即可。

 

除此之外,Apple也将在未来几天内为音乐制作软件Logic Pro X提供免费试用期,此前这款软件并没有提供免费试用期。而至于售价方面 Final Cut Pro X的价格为RM1299.90;Logic Pro X的价格为RM799.90。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