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还有19天 玩腻了游戏或没戏可看?Apple用户快学起来!Apple TV+ 精品剧集 Arcade游戏 甚至还可玩起乐器!

0
maxresdefault 副本 1

防疫期间大家都被迫留在家里,在行动上确实带来了许多不便,但仔细想想我们似乎又不全然是什么都做不到,得益于科技的发达,我们有很多事情还是能在家里进行的,从娱乐、与亲友联系甚至是运动,还是学一项新的技能等等,其实在家都能轻松完成!这里就给大家带来Apple Apps Store以及其服务底下的一些适合在家里进行的实用内容,能在不同的需求上帮到你!

 

App推荐

 

app store 780x405 1

首先是Apple App Store的一系列App,该应用商店的内容丰富、种类繁多,你可以透过这些第三方App来学习新的知识、新的语言等等!小编根据不同功能的清单给大家做个整理:

 

Apple Arcade推荐

 

1 scdHV0GoAnZ0 Uy6iYEdcg

接着是Apple Arcade系列内容,Apple Arcade是Apple的一项游戏订阅服务,只要订阅这个服务就能在iPhone、iPad、iPod Touch、Mac和Apple TV等设备畅玩Arcade服务提供的超过100种游戏!这里还能参考一些游戏清单,包括主打故事剧情的游戏清单5大优秀的运动类游戏以及策略类的游戏等清单,总有一个是合你胃口的!

 

Apple TV+ 与 Apple TV app

 

apple tv plus 1

作为Apple的视频串流服务,Apple也在其中投资了不少内容,都收录在了自家的Apple TV+服务中,这里给大家带来一些Apple TV+上目前正在热播的内容:

 

由Samuel L Jackson、Anthony Mackie主演,真人真事改编的银行家故事《The Banker》。

 

大导演Steven Spielberg担任制作人的《Amazing Stories》

 

同时还有一系列的新作品正准备来到Apple TV+,像是美国队长Chirs Evans主演的Defending Jacob,4月24日上线。

 

此外还有讲述 Spike Jonze故事的纪录片Beastie Boy Story,4月24日上线、讲述儿童记者探查真相的Home Before Dark,将在4月3日上线。

 

appletvapp

除此之外,Apple TV App目前已经可以在Apple的设备,以及指定的Samsung、LG、Amazon Fire电视以及Roku设备下载,你可以透过上述提到的设备观看Apple TV的内容。

 

Apple Music

 

1 fF0VVD5cCRam10rYvDeTOw

接着是Apple旗下的音乐服务,在近日Apple也为Apple Music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像是免费提供24/7的Beast 1电台服务,你甚至不需要付费成为订阅会员都能享有。在Beast 1电台中,这些主持人都在家利用自己的录音器材完成了他们的节目,并透过iPhone的Facetime完成工作,像是主持人Zane Lowe将透过FaceTime与Elton John等人进行访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pple Music还有一个新的Get Up! Mix and Home Office DJ服务,这是一个专为用户推出的定制化歌单,透过演算法推送内容,主要目的在于让用户在听到音乐的时候感到心情愉快且充满活力,这个清单将会在每个周一进行更新,对需要在家工作的人来说是个提振精神的好方法,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Apple旗下服务介绍了,是不是觉得这接下来的日子里其实没那么无聊呢?与其在家数着日子还有确诊人数,不如趁这个机会好好放松自己抑或是充实自己,毕竟疫情结束、雨过天晴之后,我们的日子还是要过,到时候我们也希望能够用更好的面貌来面对接下来的日子!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