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与腾讯游戏达成战略合作:将构建云游戏解决方案、基于鲲鹏处理器联合创新!

0
huawei tencent games

3月27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通过线上形式举办。大会上,HUAWEI公布了鲲鹏+昇腾生态的最新进展。

img pic 1585278547 0

华为云与计算BG总裁侯金龙表示,鲲鹏生态对游戏产业是重要机会。

在本次大会上,华为宣布了与腾讯游戏的战略合作,基于鲲鹏处理器在端云同构的性能优势等进行联合创新。据悉,华为将与华为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表示:我们很高兴和华为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我们将结合双方优势推进在移动云游戏、游戏引擎等方面的合作。

在移动云游戏方面,我们打造了腾讯云游戏GameMatrix平台,我们将充分利用华为鲲鹏处理器强大算力,构建行业领先、高质量和低成本移动云游戏解决方案。

华为云与计算BG总裁侯金龙表示,进入智能时代,摩尔定律放缓,传统计算模式已无法满足所有应用场景的需求,世界需要异构、云边端协同且无处不在的多样性计算。未来十年是计算架构创新的黄金十年,多样性的计算架构创新需要每一位开发者参与进来。

华为去年发布了沃土计划2.0,计划5年内发展500万开发者。他透露,目前华为云开发者已经增长到160万。今年,华为将投入2亿美元推动鲲鹏计算产业发展。

华为与腾讯游戏达成战略合作:基于鲲鹏处理器联合创新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