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宣布:月收入RM4000以下的家庭将获得RM1600的援助金、月收入RM2000以下者将获RM800!

1
关怀人民

就在稍早前,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再度宣布了总额2500亿令吉的关怀人民经济振兴配套,涉及的领域相当的广,当中也包含了不少惠民政策,慕尤丁表示,在这2500亿令吉中,其中1280亿令吉将用于保护人民的福祉,而1000亿令吉用作支持商业包括中小企业,以渡过没有收入的这段难关。

 

首相慕尤丁就表示将会提升原本每月400令吉的特别津贴提升至每月600令吉的津贴,给与在前先工作的医生护士们以及每个月给与200令吉的津贴在外维持次序的军警人员,直到疫情结束。

 

同时首相慕尤丁也宣布,每个月收入4000令吉以下的家庭,将获得1600令吉一次性的津贴。同时家庭每月收入4000至8000之间,将会获得1000令吉的津贴,分两次给首次是在4月尾,第二次是在5月尾。

 

至于单身人士每月收入2000千以下,将会获得800的津贴,分两次给首次是在4月尾,第二次是在5月尾。以及单身人士月收入介于2000至4000令吉,将会获得500令吉的津贴,同样分两次给。首次是在4月尾,第二次是在5月尾。在Grab业者方面,也享有一次性500令吉的津贴,至于德士业者方面,会获得600令吉的一次性津贴,这些津贴将于4月1日开始派发。

 

 

更多补助措施还有待公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Jerome
Jerome
4 年 以前

Any Registrations website?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