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至行动管制结束】各大电讯商将每日为用户送出1GB免费流量!限早上8点用至傍晚6点!

1
MCMC CV 3

在今天(3月27日)中午3点,首相慕尤丁就召开了电视直播,在直播中首相就公布了更全面性的经济配套,以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为大马民众带来的经济冲击,就推出了价值2500亿的经济振兴配套,除了为各阶层人士提供了各式各样的援助津贴之外,也让大马民众在行动管制令期间享有更多的上网数据,对此政府将从4月1日开始和各大电讯商合作,每日为民众提供免费1GB上网流量,在这项计划中,政府一共耗资了6亿令吉。

 

https://twitter.com/SKMM_MCMC/status/1243507701298204673

MCMC 1

对此政府将从4月1日开始和各大电讯商合作,每日为民众提供免费1GB上网流量,在这项计划中,政府一共耗资了6亿令吉。而如今大马通讯及多媒体部就宣布表示,这项免费的1GB上网流量,仅限于Maxis、Celcom、Digi以及U-Mobile的预付和后付用户,并且使用时段从早上8点正开始至傍晚6点正结束。

 

此外,政府将额外注入4亿令吉以扩大网络覆盖范围,以维持电信网络的稳定和品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wsy
wsy
4 年 以前

今天为什么没有服务呢?我无法使用1gb,它出现说(错误!无法运作)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