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为后付用户提供的3GB免费流量现已开放领取!

0
maxis CV 1

在行动管制期间,许多电讯商都开出了免费网络等优惠,为的就是鼓励大家多留在家里上网,而现在则轮到Maxis了,对此Maxis就为自家用户推出了一系列,其中就包括了对后付配套用户提供3GB的免费Data;至于Hotlink预付用户则是提供20GB的免费流量等,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Maxis在这次的行动管制令期间作出了什么优惠吧~

 

Maxis 1

从即日起(3月27日),每位Maxis Postpaid用户将能享有免费3GB Internet Data,不仅如此Maxis Postpaid用户在使用Skype,Zoom以及Microsoft Teams等软件时,能够享有免流量消耗的优惠。

 

Maxis 2

至于Hotlink预付用户在每次购买HotlinkMU配套的时候能够享有额外20GB的流量,同时在App中使用电子支付的方式充值时也能享有30%的现金回扣,而且还能在Hotlink RED App中领取免费的网络!

 

connected 2

至于领取方式的话,Maxis提供的免费3GB上网数据需在Maxis的App里头领取,有效期限为30天,而每个用户只能领取一次。至于Hotlink用户的免费20GB流量则需要到Hotlink RED App中购买他们推出的Hotlink MU配套,每次购买都会额外提供20GB的流量。

 

Maxis 3

对于Maxis Business商业用户,Maxis将会提供免费6个月的Maxis Managed UC phone system配套,以及免费2个月的Voice Connect App供商业用户使用,不过要注意的是你需要是ONEBusiness Fibre上的ONEBusiness Voice Connect service用户才、并订阅每线每月RM25的Voice Connect lines 、同时也要是个Maxis Postpaid配套用户才能使用Voice Connect App。

 

Maxis 4

Maxis 5

Maxis 6

除此之外上述各种优惠之外,Maxis也为正在求学的用户们送出ekelas portal免流量的优惠,让在籍学生在家也能学习。同时Maxis为了确保大家能时时刻刻掌握新冠肺炎疫情的情报,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就免费提供让用户们浏览大马政府和新闻网站的优惠,让大家能无时无刻更新新冠肺炎疫情的情报。

 

随着大马截止3月26日下午12点,累计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从8天(3月19日)前的900宗确诊突破至2,031宗确诊,并且死亡病例累计达到了24宗。对此政府就宣布,延长行动管制令至4月14日。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