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大马3月28日:新增159起确诊病例,累计病患达2,320!

0
COVID 19 CV1
在今天(3月28日)傍晚5点,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记者会表示,截止3月28日中午12点,一共有新增多达159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疫情累计人数达到了2,320宗确诊病例!

 

截至目前总计有多达73名患者目前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其中有54位病患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接受治疗。今天再有61人康复,累计治愈为320人。同时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也指出,截止今天3月28日傍晚5点,大马一共新增1起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到了27起!

 

临时医院 1 临时医院 2

据星洲日报报道,诺西山证实了在网络流传在沙登农业博物馆(MAEPS)确实正在建立应付新冠病毒的方舱医院并为了最坏的情况做准备。卫生总监诺西山表示,这项工程是昨天开始进行,预计需在5天内完工和投入运作。同时照片显示,沙登农业博览馆A馆中置放了大量的单人病床,而病床与病床之间也使用隔板隔开,两个病床为一个单位,间隔超过2米。

 

COVID 19 1 1

另外,国防部高级部长Ismail Sabri稍早前指出,政府将于明天或后天公布更严格的行动管制令指南,包括收紧采购日常用品及食物限制,如限制人民购物的时间,但超市一样会开门营业。

 

联邦直辖区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于Twitter上表示在联邦直辖区的所有路障将配有体温探测器,若任何人有发烧的症状,可能会被扣留到检查中心做进一步检查。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