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laysia官宣MatePad Pro即将来马:Kirin 990处理器、10.8寸开孔屏、7250mAh电池、40W快充

0
huawei matepad pro

在2019年12月份的时候,HUAWEI就推出了搭载了旗舰配置的平板——HUAWEI MatePad Pro,随后在2月欧洲发布会的时候也带来了这一款平板。而如今HUAWEI Malaysia就预告了这款平板电脑将会来到大马开卖!

HUAWEI MatePad Pro Coming Soon

HUAWEI Malaysia日前就对媒体发出了预告,表示其最新平板电脑 HUAWEI MatePad Pro即将来马的消息。二至于售卖资讯则有待官方进一步的宣布。

 

huawei matepad pro kv pc 1@2x scaled

huawei matepad pro app pc 1

HUAWEI采用了10.8寸的打孔屏设计,屏占比为90%,而屏幕比例则为16:10,其边框仅有4.9mm。而配色方面一共为四种,分别为采用了素皮革材质的绿色及橙色,采用了玻璃纤维的白色及灰色。功能方面,HUAWEI MatePad Pro就具有了Multi Window功能,能够进行多任务的处理,一边输入文字,一边打开浏览器。而App Multiplier功能则可以在打开一个App的情况下出现两种显示模式。另外HUAWEI Mate Pad Pro也搭配了M-Pencil及智能磁吸键盘可提高工作效率。

 

huawei matepad pro amazing display pc 1

huawei matepad pro kirin 990 pc 1

除此之外,HUAWEI MatePad Pro也具有了MeeTime视频通话软件,用户可在通话时来共享屏幕,并进行笔记及编辑、记录等。HUAWEI MatePad Pro的屏幕就采用了一块10.8寸的2K QHD屏幕,支持了DCI-P3电影色域,像素密度为280PPI。而HUAWEI ClariVu Display增强技术可对播放视频、游戏等进行优化,,同时也有Harmon Kardon调教的扬声器及麦克风。配置方面则是搭载了Kirin 990处理器,配备8GB RAM+256GB ROM储存组合。续航方面则是配备了7250mAh电池,配备一个20W快充的充电器、40W HUAWEI SuperCharge、15W的无线充电及7.5W的反向充电功率。

 

Huawei MatePad Pro规格参数如下:

  • 运行EMUI 10系统
  • 10.8寸QHD 16:10开孔屏,DCI-P3色域
  • Kirin 990处理器
  • 6/8GB RAM+128GB/256GB ROM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7250mAh电池
  • 40W快充
  • 支援15W无线充电
  • 支援7.5W无线反向充电
  • 贝母白、夜阑灰、青山黛(素皮革)、丹霞橙(素皮革)

售价:

  • 6+128GB(WiFi版)=549欧元(约RM2492)
  • 6+128GB(LTE版)=599欧元(约RM2718)
  • 8+256GB(WiFi版)=649欧元(约RM2945)
  • 8+256GB(WiFi版)(素皮革版,含M-Pencil)=749欧元(约RM3398)
  • 8+256GB(LTE版)=699欧元(约RM3171)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