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要你待在家!Instagram Stories推出Stay Home Sticker,将在限时动态中展出!

0
insta stay home

相信大多数的Instagram用户都特别喜欢在IG上拍下限时动态以记录生活或是正在进行的事情与其他用户分享。而随着目前疫情的关系,许多人都选择了stay home,而Instagram就在限时动态上推出相关贴纸,让你记录待在家的生活!

90708615 890947744682461 6375162932619116544 n 副本

Instagram 近日就宣布了在限时动态的贴纸(sticker)提供了一项名为 Stay Home贴纸的选择,以让用户在限时动态中展示他们如何待在家里及如何度过。而在我们马来西亚这边显示的是以马来文为主的“Duduk Rumah”贴纸。

 

ETqEebzU8AERQM8

91475051 208267453770483 5565493320228012032 n 副本

除此之外,在打开Instagram后,Stay Home的限时动态将出现在首页中,用户一打开就可查看来自于以关注的用户中所使用的Stay Home贴纸。同时在看完了之后,Stay Home限时动态并不会消失。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