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关怀援助金领取方式公布:BSH受惠者及纳税人无需申请,将自动汇入银行户口!

8
prihatin

首相慕尤丁在3月27日就推出了价值2500亿的经济振兴配套,当时就宣布了其中1280亿令吉将用于保护人民福祉,而这些津贴将于4月份派发。如今我国财政部就发出了文告公布国家关怀援助金的领取方式。

1 5

马来西亚财政部(Kementerian Kewangan Malaysia)稍早前发出文告公布了国家关怀援助金(BPN)的领取方式。其中,生活援助金(BSH)受惠者及向内陆税收局(LHDNM)注册的纳税人,只要符合资格,援助金将会自动汇入户口,无需做出申请。

而那些非BSH受惠者及报税人士则可从4月1日起透过LHDNM官网登记资料提出申请。至于有报税的人士记得查看所得税资料,确保注册了有效的银行户口。而这次国家关怀援助金将分成两个阶段分发,分别为4月尾及五月份,并将自动汇入透过BSH抑或是LHDNM里注册的银行户口。

 

EURBBD9U8AA9jzD

 

 

国家关怀援助金:

家庭

  • 月收入RM4000或以下:援助金RM1600(4月付RM1000,5月付RM600)
  • 月收入RM4001-RM8000:援助金RM1000(4月付RM500,5月付RM500)

单身人士(21岁及以上)

  • 月收入RM2000及以下:援助金RM800(4月付RM500,5月付RM300)
  • 月收入RM2001-RM4000:援助金RM500(4月付RM250,5月付RM250)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8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ee ah chang
4 年 以前

My income one month 2000 only

Lee ah chang
4 年 以前

Lee

LIM SOOI CHIN
LIM SOOI CHIN
4 年 以前

BPN
BUJANG
RM0-Rm2000.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