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大马3月29日:新增152起确诊病例,累计病患达2,470!

0
COVID 19 CV2

在今天(3月29日)傍晚5点,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记者会表示,截止3月29日中午12点,一共有新增多达150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及增加单日7死亡病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疫情累计人数达到了2,470宗确诊病例以及累计死亡人数为34宗!

 

截至目前,有2048名患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总计有多达73名患者目前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其中有52位病患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接受治疗。今天再有68人康复,累计治愈为388人。同时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也指出,截止今天3月29日傍晚5点,大马一共新增7起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到了34起!

 

临时医院 1

卫生总监诺西山表示,卫生部预见接下来新冠肺炎疫情的确诊病例或会增加,因此特征用MAEPS并改造为临时医院,为病患可能增加的情况做好准备。

 

临时医院 2

同时照片显示,沙登农业博览馆A馆中置放了大量的单人病床,而病床与病床之间也使用隔板隔开,两个病床为一个单位,间隔超过2米。此外,沙登“火山医院”有600张病床,主要是用来接收症状轻微及无症状的确诊病患。截至目前,全马共准备5292张病床,3400张遍布在国内指定医院内,1892张则安排在全国的卫生部训练学院内。

 

 

联邦直辖区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于Twitter上表示在联邦直辖区的所有路障将配有体温探测器,若任何人有发烧的症状,可能会被扣留到检查中心做进一步检查。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