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UAWEI即将推出Kirin 985 5G处理器,HUAWEI nova 7及nova 7 Pro将一同推出?!

0
krin 985

早前在IFA 2019期间,就曾有消息指出将推出Kirin 985及Kirin 990处理器。但截至目前为止就只推出了Kirin 990及Kirin 990 5G处理器,而目前就有消息指,Kirin 985处理器似乎将会推出。

s 9caadd0fe7ac4d56b94cd65f95a89213

之前在一张HUAWEI的PPT显示,2019年是5G商用元年,HUAWEI以构筑绝对领先的5G优势,而当中端对端的全自研芯片就包括了天罡基站芯片、Kirin 985/Balong 5000终端芯片,同时也看到了Kirin 985的消息。

 

huawei kirin

此外,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在微博上表示,Kirin 985处理器即将到来,而这款处理器不同于Kirin 820 5G。早前HONOR就已经官宣了将于3月30日推出HONOR 30S并首发搭载Kirin 820 5G处理器。而外媒HUAWEI Central预测,HUAWEI可能将Kirin 985 5G处理器与HUAWEI nova 7及nova  Pro一起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