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大马3月30日:新增156起确诊病例,累计病患达2,626!

0
COVID19 CV 1

在今天(3月30日)傍晚5点,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记者会表示,截止3月30日中午12点,一共有新增多达156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及3宗死亡病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疫情累计人数达到了2,626宗确诊病例以及累计死亡人数为37宗!

 

截至目前,有2048名患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总计有多达94名患者目前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其中有62位病患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接受治疗。今天再有91人康复,累计治愈为479人。同时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也指出,截止今天3月29日傍晚5点,大马一共新增7起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到了34起!

 

COVID 19 1 2

在3月30日中午2点,国防部就召开了一项特别记者会,在记者会上宣布,超市、餐营业、霸级市场、加油站等的营业时间规定为每日早上8点至晚上8点之间,同时grab和teksi等召车服务营业时间将从早上6点起至晚上十点,除此之外民众的私人轿车、Grab和德仕等服务只准在6am至10pm之间出门行驶,至于公共交通则在早上6点至早上10点,以及傍晚5点至晚上10点之间运作以上措施将于第二阶段的行动管制令(4月1日)正式进行

 

除此之外,国防部也提到除紧急状况下所有私人轿车只允许一人驾驶,不能有乘客,接下来还想出门采购物品或是打包食物的朋友可要注意一下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