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将于4月8日在中国推出智慧屏旗舰新品:更大面积的升降式镜头、上边框更窄!

0
huawei vison tv

HUAWEI日前就在举行了HUAWEI P40系列线上发布会,同时也宣布了将于4月8日在中国举行发布会。除了推出手机之外,HUAWEI届时也将会推出其智慧屏新品!

HUAWEI稍早前在微博上就上传了一张HUAWEI智慧屏旗舰新品的海报并预告4月8日推出。 从海报来看,这款HUAWEI 智慧屏旗舰新品将采用升降式镜头,而其镜头面积比起之前的智慧屏都大许多,智慧屏的上边边框也相对较窄。

 

weibo

除此之外,HUAWEI也将于4月8日在中国举行HUAWEI P40系列发布会。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表示,其实还有一款产品为推出并将在4月8日发布。另外,HUAWEI消费者业务IoT产品线总裁就表示该产品将会是HUAWEI最贵的终端产品,看来说的正是这款HUAWEI智慧屏旗舰新品。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