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宣布行动管制新规定:餐馆、油站、超市等限制早上8点到晚上8点营业,4月1日起生效!

0
新规定111111

就在刚刚,大马政府开启电视直播,再度宣布了一系列新的行动管制规定,当中包括了定制了一些主要行业的营业时间。

 

首先是超市、餐营业、霸级市场、加油站等的营业时间规定为每日早上8点至晚上8点之间,同时grab和teksi等召车服务营业时间将从早上6点起至晚上十点,以上的措施将在4月1日起生效。

 

除此之外,这个在4月1日起落实的行动管制令也限制民众的私人轿车、Grab和德仕等服务只准在早上6点至晚上10点之间出门行驶,至于公共交通则在早上6点至早上10点,以及傍晚5点至晚上10点之间运作。

 

除此之外,国防部也提到除紧急状况下所有私人轿车只允许一人驾驶,不能有乘客,接下来还想出门采购物品或是打包食物的朋友可要注意一下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