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M11上架阿联酋官网:6.4寸打孔屏、后置13MP三摄5000mAh电池、15W快充!

0
M11

继上周Samsung宣布推出Samsung Galaxy A11之后,如今在其阿联酋官网就上架了一款新机——Samsung Galaxy M11。这款手机搭载了6.4寸打孔屏、5000mAh电池、15W快充、后置13MP三摄等配置。

 

Samsung Galaxy M11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neUI 2.0系统
  • 6.4寸 HD+  Infinity-O打孔屏(720×1560分辨率)
  • 3/4GB RAM+32/64GB ROM(micro SD可扩充至512GB)
  • 八核1.8GHz
  • 后置13MP主摄+5MP超广角镜头+2MP景深三摄组合
  • 8MP前置镜头
  • 5000mAh电池
  • 支援15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脸部解锁
  • 161.4×76.3×9.0mm
  • 197g

ezgif.com webp to jpg 2020 03 30T181006.702

ezgif.com webp to jpg 2020 03 30T181208.033

M11 unlock

Samsung Galaxy M11采用了6.4寸 HD+ Infinity-O打孔屏,在屏幕左上角就置放了一颗前置摄像头,机身重量为197g。配色方面则有黑色、蓝色、紫色三种配色可选。而在解锁方面,Samsung Galaxy A11就支援屏后置指纹识别及脸部解锁。
processor
samsung fast charge

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A31搭载了八核1.8GHz处理器(外媒猜测为 骁龙450),配备了最高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组合同时Micro SD也可扩充至512GB。至于续航方面,Samsung Galaxy A31配备了5000mAh电池电池容量,支持15W快充。

 

rear camera M11

front camera M11

而在摄影方面,Samsung Galaxy A31在后置镜头分别搭载了13MP主摄、5MP超广角镜头及2MP景深镜头,闪光灯则是置放在右侧。而前置镜头方面,Samsung Galaxy A31就搭载了8MP镜头。

 

至于开卖资讯方面,目前Samsung只在阿联酋的官网上上架了这款手机但就没有公布任何售价及上市国家,相信将在近期内宣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