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vivo Malaysia送温暖!为弱势群体免费派送20,000个口罩!

0
vivo CV 5

虽然目前大马政府已经就口罩和消毒液短缺向外进行采购,不过直至今日依旧有不少民众无法在外购买到口罩,因此vivo Malaysia近日就于大马非政府组织Mercy进行合作,联手捐赠了两万个口罩给与需要的人,帮助大家携手度过这次的难关。

 

IMG 2

因此vivo Malaysia近日就于大马非政府组织Mercy进行合作,联手捐赠了两万个口罩给与弱势群体,为他们提供医疗上的帮助,帮助大家携手度过这次的难关。

IMG 3 IMG 4

vivo Malaysia对此就表示,身为大马民众的一份子,我们尽可能提供自已所有的资源帮助急需物资的人,以表达我们‘同舟共济,分甘共苦’的决心。就如同首相在记者会上所说的一句话“Berat Sama Dipikul, Ringan Sama Dijinjing”,国家有难共同负责,无论是顺境逆境都相互扶持。

 

截止昨天(3月29日),大马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已经多达2,470起,并且在昨日也以8名确诊病患离世,创下截至目前为止最多人因新冠肺炎而离世。距离行动管制令结束(4月14日)结束还有多达15天的时间,这期间大家就乖乖 Duduk Rumah, Stay At Home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