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每日1GB流量】各大电讯商领取方法整理!Maxis需每日领取,限每日早上8点至下午6点使用!

1
政府1Gb

首相慕尤丁在3月27日就公布了价值2500亿的经济振兴配套,为各阶层人士提供各式各样的援助津贴,同时民众也在行动管制令期间享有更多的上网数据,而政府将从4月1日开始和各大电讯商合作,为民众每天提供免费1GB数据,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次政府于电讯商合作推出的每日1GB流量限定在早上8点至下午6点期间使用,这里小编给大家整理一下截至目前为止各大电讯商相关优惠的资讯!

 

Maxis

91278649 10157379633937986 6130927298049736704 o

4月1日起,所有Maxis及Hotlink用户可在各自的应用程序(My Maxis、MyMaxis Biz、Hotlink Flex、Hotlink RED)来获取每日免费1GB上网数据优惠。其中My Maxis、MyMaxis Biz及Hotlink Flex应用程序可点击Get More Data1之后在Time Based栏中选择FREE 1GB/Day Pass即可。而使用Hotlink RED应用程序的用户则可以点击主页Banner之后选择1GB/Day Pass,也可在商店中寻找。需注意的是,用户需要每一天领取。

 

 

 

Celcom

90721926 3071459446250228 4569971066960609280 o

Celcom在官方Facebook专页上表示,从4月1日开始所有Postpaid及Prepaid用户都将在每天的早上8点至下午6点自动享有1GB的免费上网数据,意味着大家不需要特别申请,只是要注意一下时间上的限制。

 

U Mobile

EUHRrAQU4AA00Z

4月1日起,这项优惠开放给所有的U Mobile用户(包含后付、预付以及宽频用户)。在这项优惠中,Prepaid用户只需拨打*118*6#之后点击特别优惠(Special Offer);Postpaid用户则需拨打*118*7#,之后点击特别优惠,只需完成以上的步骤,民众就可在行动管制期间每天获得1GB的上网数据。除此之外,该注意的是之前推出的双倍Hotspot流量活动也将在接下来的管制期中继续。

 

Digi

 

https://www.facebook.com/digi/posts/10157974773088818

Digi也在脸书专页上宣布他们将在4月1日起为用户提供每日1GB的流量直到管制期结束为止,而他们也随后公布了领取方法:

打开MyDigi App、点选Box of Surprise并点击领取1GB上网数据,或是拨打*128#、输入88、选择Box of Surprise并选择Free 1GB Internet。

 

 

Yoodo

 

虽然Yoodo不在一开始政府公布的合作电讯商之一,但他们还是推出了相应的优惠,从3月30日起至4月14日期间每日免费对活跃用户1GB流量,而且还强调这个1GB流量可以全天候使用,而与政府合作的电讯商所推出的免费1GB流量都限制早上8点到傍晚6点使用。可以说是本次电讯商的良心代表!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免费1GB流量优惠整理了,管制期已经过了两周,接下来将进入延长的二周管制期,其中行动管制令的一些规定也将进入第二阶段,这里劝勉大家没事别出门、别群聚,就算在家里也尽量和家人避免社交距离、勤洗手,最重要的是若有疑似症状一定要去接受检测、配合隔离哦!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Ooi hung gin
Ooi hung gin
3 年 以前

Umobile需要每曰领取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