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官宣HONOR 30系列将于4月15日中国发布:采用银色配色设计,李现为潮时尚大使

0
honor 30 series

昨日(3月30日),HONOR就在中国举行了发布会,推出HONOR 30S手机。同时在不到24小时之内,HONOR再宣布将会推出HONOR 30系列手机!

honor 6

HONOR稍早前在微博上宣布将于4月15日推出HONOR 30系列,而该发布会的主题为光影之美,一瞬倾心,并找来了李现作为HONOR潮时尚大使。从该海报来看,HONOR 30系列将采用银色的配色设计。

 

george

在官宣了将推出HONOR 30系列后,赵明就表示HONOR 30系列是他见过最美的手机,这款手机绝对是HONOR 8之后可以让年轻人动心的爆款。而至于更多有关HONOR 30系列的消息,我们将于4月15日知道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