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宣布4月7日中午12点举办线上发布会:HONOR 9X Pro、MagicBook及MagicWatch 2 42mm玫瑰金版本!

0
honor malaysia 2

HONOR于2月份的时候在欧洲就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当时HONOR就推出了HONOR View30、HONOR 9X Pro及HONOR MagicBook系列等产品。如今HONOR Malaysia就正式官宣将于4月7日带来新品!

 

honor malaysia 1

HONOR Malaysia今日就宣布了将于4月7日中午12点举行线上发布会。而在线上发布会的海报上就清楚看见了三款产品分别为为HONOR MagicBook、HONOR MagicWatch 42mm玫瑰金版本及HONOR 9X Pro。而欲知更多有关发布会上的消息,可留守HONOR Malaysia的Facebook专页及YouTube频道观看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mnRpYy5z4&feature=emb_title

另外,HONOR在该官网上上传了一支HONOR 9X Pro的视频。从该视频上可以清楚看到,HONOR 9X Pro采用了6.59寸全面屏、搭载Kirin 810处理器、配备6GB RAM+256GB ROM 后置48MP三摄、前置升降式镜头、侧边指纹识别、液冷散热系统。同时,HONOR 9X Pro搭载了HMS服务及App Gallery。至于有关这款手机的消息,4月7日我们就会知道更多了。

 

HONOR 9X Pro规格参数:

  • 6.59寸无刘海全面屏
  • Kirin 810八核处理器,具备NPU
  • 6GB RAM 256GB ROM(支援最高512GB的MicroSD扩充)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升降镜头
  • 4000mAh电池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口
  • 侧边指纹识别
  • 幻影紫、幻夜黑

欧洲售价:249欧元(约RM1143)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