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在家增进感情?妇女部建议女性居家工作要打扮得体,学习多啦A梦语气向丈夫撒娇!

0
Gov CV

随着大马实行长达28天的行动管制令,马来西亚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今早就透过官方Facebook页面发布惊人劝告,随即引起网民议论讨伐,而如今相信是因为受到巨大的反弹,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就从官方Facebook页面上拿下了相关帖文。

 

Gov

虽然相关帖文已经被撤下来了,不过相关内容早已被各大网络媒体报道,并引发热烈议论,相关贴文为在行动管制令期间,为女性和职业妇女们提供了不少能够照顾女性形象和家庭和谐的“小贴士”和“忠告”。

 

Gov 1

其中还在文告中,建议妻子在看见另一半做出一些有违背自已意见的行为时,当下反应不应该责骂另一半,而是应该要模仿小叮当的声调,并且在意撒娇的笑声的方式来责备另一半。

 

Gov 2 1

不仅如此,该部门还劝告在家工作的女性在家办公的时候,不应该穿居家衣服或是睡衣等,相反的应该穿着得体并且还需要化妆。

 

https://www.facebook.com/womens.aid.org/photos/a.227492220665405/2865766023504665/?type=3&__cft__[0]=AZXV0lS9Q8t97ktmlxGG8Lca9eXvpvYY4Fciat6bd-nJH7EZKdbtiBZBXtmJ6SiDffLmHzkE5LlcjrMwUQrBQKk6x1SkBywtkypxlH37cFOhOOwSn_694Gfvy8TfQYKGzzQS1ygbiPB16v2USgS6O3OyJvOXE7bHf2B_U1dSyQiIy1QGUBz-LEO6VwkT3W4qT9SLR_okhoiKerP7W7VPAK2G&__tn__=%2CO%2CP-y-R

大马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的这项举动,随即引来妇女援救组织Women’s Aid Organisation的炮轰。目前已经来到了2020年,时代也不同以往了,在许多国家都性别权益上实现了男女平等,不少女性也在国外担任重要职位,因此希望大马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应该向前看,把大马女性的权益提高些,而不是自我贬低,共勉之。

 

https://www.facebook.com/JPWanita/photos/a.10151740635248247/10157224305143247/?type=3&theater

随后在晚间的时候,引发各界轩然大波的妇女发展局总监拿督赛达杜阿克玛,就针对早上发布的贴文引起风波的“多啦A梦式撒娇”和“居家工作也要化妆打扮”的帖文向外界作出道歉。并且在贴文中表示,“如果所分享的一些贴士不合适,并触及某些群体的敏感性,我们将深表歉意,以后会更加谨慎。”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