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奥运会将改期为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办,残奥会为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举办!

0
olympic new dates

上周(3月24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就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了电话会谈,之后奥委会就宣布了以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与国际国际奥委会与东京奥组委、日本政府和东京都政府讨论后,决定推迟东京奥运会举办时间至2021年夏天举行,延期后的奥运会名称仍保留“2020东京奥运会”。如今国际奥委会就已经有了新的奥运会举办日期。

olympic

国际奥委会(IOC)发表声明表示已经与国际残奥会(IPC)、东京2020年组织委员会、东京都政府及日本政府商定了2021年第32届奥运会的新日期——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而残奥会的新日期则为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

 

而做出这一项的决定是基于三个主要因素并根据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EB)在2020年3月17日确立的原则做出的,并在会议上得到确认。这些得到了所有国际夏季奥林匹克奥运会及所有国家奥林匹克奥运会(NOC)的支持。这三个主要因素分别为,保护所有运动员的健康、维护运动员和奥林匹克运动的权益及全球国际体育日历。

 

虽然奥运会得延期一年举办,但奥委会已经表态了获得2020年奥运会资格的运动员将会保留资格。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