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OnePlus 8系列确认于4月14日大马时间晚上11点线上发布!

0
OnePlus CV 2

OnePlus官方账号宣布,OnePlus 8系列定于4月14日发布,大马时间晚间11点。

 

OnePlus 1

此次公布的口号是“Lead with speed(引领速度)”,继续强调整机的流畅体验。据外媒介绍,此次发布会将以线上的形式举办。

 

OnePlus 8 2

综合爆料,OnePlus 8将至少包括OnePlus 8、OnePlus 8 Pro两款产品。

 

OnePlus 8 3

OnePlus 8拥有一块6.55寸,FHD+分辨率、90Hz单挖孔曲面屏,骁龙865 5G平台,提供8GB+128GB和12GB+256GB两种选择,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三摄,包含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主摄光圈为f/1.8,电池容量为4300mAh,支持30W Warp闪充。

 

OnePlus 8 Pro 1

OnePlus 8 Pro搭载的是一块6.78寸单挖孔曲面屏,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主摄是索尼IMX689,4800万像素,F/1.78光圈。超广角是索尼IMX586,F/2.2光圈,此外还有800万像素、3倍光变+30倍数码变焦的长焦头以及500万色滤。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