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动你的味蕾与少女心!Samsung推出薄荷绿、粉色微波炉,打造梦幻时尚的厨房!

0
microcc1

行动管制令进入了第二周,要说这段期间其中一件最有感的事情,莫过于大家在家下厨的次数暴增,常年外食如小编我也因此得以尝到许多家常菜,算是因祸得福吧,而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来自Samsung推出的一系列微波炉新配色,分别是淡粉色以及淡淡的薄荷色配色,都是少女心满满的色系!

 

Clean Mint Side2 Clean Pink Front Pure Black Side2

本次推出全新配色的是Samsung MW5000T的新配色,带来了淡粉色(Clean Pink)、薄荷色(Clean Mint)以及黑色(Pure Black)三种配色,容量高达23L,而黑色款式还另有30L的版本。

 

烤盤

3antennas

快速解凍

这是一款Grill Microwave Oven,是带有烤、炒功能的微波炉自带一个可以支持到200°C加热的烤盘,同时支持3天线加热技术,确保热能平均分配到食物上。除此之外还支持快速解冻技术,莫约在2到三分钟内能够解冻大部分的肉类与蔬菜,也能在1分钟左右解冻面包等。

 

玻璃 Capture 3

除此之外,微波炉外部带有玻璃触感的操控屏,支持微波、烧烤等模式,也可以选择Auto Cook,也有一些预设的加热方案,像是针对甜点的Home Dessert模式,一键就能将你的甜点加热做好,非常的方便。同时还配备了陶瓷材质的内层,其特色是好清洁、防粘粘,并通过了德国Hohenstein认证为99.9%防菌材质,连清洁都好轻松!

 

不过说到底,今天登场的薄荷绿以及粉色才是本次Samsung MW5000T微波炉的亮点啊!这些微波炉不仅仅能烧能烤,而且可爱的配色也能为你的厨房增添不一样的色彩,无论是少女系王道的粉色,还是相对清新的薄荷绿,简直是视觉与食欲的双重享受呀!各位少女们准备好钱包了吗?

 

Grill Microwave Oven MW5000T售价
型号 容量 配色 价格 (RM)
MG23T5018CN 23L 薄荷绿 RM 599
MG23T5018CP 23L 粉色 RM 599
MG23T5018CK 23L 黑色 RM 599
MG30T5018CK 30L 黑色 RM 749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