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期间】TNB暂停读电表与派账单:本月费用将与上个月相同,并在复工后调整价差!

0
TNB CV

基于目前大马正在实施行动管制令,在行动管制令期间非必要的商业活动都被迫关闭或是采用居家上班的模式,日前TNB就发表文告表示基于行动管制的限制,国家能源公司TNB将暂停读取电表以及派发账单的服务。

 

https://www.facebook.com/TNBCareline/photos/a.395189897161342/3499774086702892/?type=3&theater

TNB

文告中TNB表示,消费者收到的帐单将会根据上个月的帐单进行估算,例如在2020年2月账单的应付金额为RM100,则本月的账单估算为RM100。随着行动管制令的延长,TNB将无限期暂停一切的活动,不过当TNB恢复运作,抄表员将会进行结算,届时TNB将会为消费者们的账单将进行调整以匹配您的实际使用情况。

 

TNB bill

同时早前根据首相慕尤丁在推出经济振兴方案表示,政府将增加5300万令吉的拨款,让使用电量在200Kw的用户可获50%折扣、使用电量201至300Kw的用户可获25%折扣而301至600Kw使用量的用户则能或15%折扣。这项措施将从4月的电费账单开始进行折扣,长达6个月,同时宣布给用户的2%折扣将继续保持。

 

与此同时,消费者们能够通过两种方式获取最新的电费单,一种是通过TNB网站,另一个是通过myTNB Apps来获取以及同时进行付费。

 

TNB 1

读者们有兴趣想要下载这款新的myTNB App来使用的话,可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哦!

Android:点这里

Apple iOS:点这里

 

 

Source :
TNB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