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大马4月1日:新增142起确诊病例,累计病患达2,908!

0
COVID 19 CV

在今天(4月1日)傍晚5点,一如既往由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记者会上,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截止4月1日中午12点,一共有新增多达140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及6宗死亡病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疫情累计人数达到了2,766宗确诊病例以及累计死亡人数为43宗!

 

截至目前,总计有多达102名患者目前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其中有66位病患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接受治疗。今天再有108人康复,累计治愈为645人。同时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也指出,截止今天4月1日傍晚5点,大马一共新增2起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到了45起!

 

COVID 19 1

在3月30日中午2点,国防部就召开了一项特别记者会,在记者会上宣布,超市、餐营业、霸级市场、加油站等的营业时间规定为每日早上8点至晚上8点之间,同时grab和teksi等召车服务营业时间将从早上6点起至晚上十点,除此之外民众的私人轿车、Grab和德仕等服务只准在6am至10pm之间出门行驶,至于公共交通则在早上6点至早上10点,以及傍晚5点至晚上10点之间运作以上措施将于第二阶段的行动管制令(4月1日)正式进行

 

此外国防部在3月31日中午2点40分召开记者会表示,从4月3日起不必去机场接返从外国回来的国民,因为这些从国外回国的大马人会立即被送往隔离中心,隔离观察14天。依斯迈沙比利表示,政府知道有些国民滞留在外国的大马人民很着急想回国,其中部分的一些国民已经由政府包专机带回来,但是政府希望在外国有居留地方的大马人民,暂时不要回来,毕竟他们有住处。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