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前线人员专心抗疫 Google宣布取消今年的愚人节彩蛋!

0
google愚人节

今天是大名鼎鼎的愚人节,照惯例又是个各种玩笑和Prank横行的日子,而Google在愚人节往往都是个中翘楚,像是曾经把Google Maps变成Pac man、贪吃蛇小游戏等,这些限定一天的小小彩蛋往往都已经超出了开玩笑或是恶作剧的等级,简直就是一个相当精致的小应用,让人不得不叹服Google的用心,但在今年这特殊的大环境下,Google宣布取消今年的愚人节彩蛋。

 

100101 愚人节快乐!Pac Man食鬼入侵Google Maps

根据Google对外媒Business Insider的一则email指出,Google出自于对抗疫人士的尊重,将在今年暂停这项传统,并表示将在明年的4月再继续他们的愚人节传统。同时Google也在内部发文件要求公司的各大团队暂停一切有关愚人节的彩蛋计划。

 

在这个非常时期之下,这样的决定或许是正确的,在全球都忙着对抗疫情的情况下,在Google旗下的关键服务如Youtube、Gmail、Maps等加入具有误导性质的功能并不是个明智之举。忽略Google不谈,今年推出愚人节小彩蛋的厂商确实不多。

 

2020年进入了第四个月,但这几个月来确实称不上太平,希望大家在这个非常时期能够专心配合抗疫,撑过了今年,明年一定会更好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