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班必备!线上协作平台Lark宣布免费开放:一个应用进行视讯会议、文件共享、日历安排、审批出勤等!

0
lark

行动管制期间,大家都被迫留在家里,相信也有不少人是在家上班的一员吧,而现在数码协作工作工具Lark宣布对包含马来西亚在内的东南亚国家开放,这是一个集合了线上视频会议、文件协作、云端储存、日历安排等功能的工具,非常适合目前正在家中上班的各位!

 

Lark是来自新加坡的科技公司Lark Technologies Pte. Ltd,为字节跳动旗下的公司之一,字节跳动同时是抖音、今日头条等知名应用的母公司,于2009年创立,而提供数位协作平台便是他们的主要业务之一。

 

Lark应用支持Windows、Mac以及Android和iOS等平台,其一系列主要功能如下:

 

1.Video Conferencing

 

image014

首先是自带视讯会议功能,你可以进行视频通话、共享屏幕、透过手机/电脑共享文件,甚至是在视讯通话期间共同修改Lark文件,你可以在任何交谈中的信息或是日历事件栏发起视讯通话,你可以从任何设备加入,也可以外部邀请其他人来参与。

 

2.Messenger

 

image013

接着是Lark应用支持Messenger功能,可以创建多达5000人的交通谈群组,对员工发布公告,配有表情符号回复等功能,你也可以在Messenger的聊天室中发起视频/语音通话、查看成员的日程安排、发送文件等,能搜寻信息纪录、并支持将信息翻译成超过100种语言,对国际团队十分有用!

 

3.Calender

 

image015

接着是Calender日历功能,可以一次性展示多个日历,审视团队的日程安排,也可以邀请其他成员加入会议,甚至是输入群组名称,让整个交谈群组的成员加入,你也可以一键创立交谈群组(Lark Messenger)或是一份Lark Docs文件,也可以让每个交谈的成员进入同一个页面。

 

4.Docs

 

image016

Lark Docs功能可以让所有成员在线共同修改文件,并储存在Lark Drive云端(免费版提供200GB的云端存储量),在Lark Docs中你可以加入图像、视频、图标、群组交谈和投票内容并使用评论功能,可以针对Lark Docs或是Lark Sheet的部分内容进行讨论,使用者也能查看和管理文件的共享权限,进而确保信息的安全。

 

5.Workplace

 

image017

在Lark Workplace中,使用者能够自动化和自定义组织内部的工作流程,当中包括审批、报销、请假、出勤等,也支持集成其他的第三方平台如Jira、Asana和Salesforve等,使用者也能在里面自行建构应用程序和机器人。

 

 

而现在这款应用目前正在对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菲律宾、泰国和越南免费开放,作为免费版本,将提供无限次免费通话同时支持屏幕共享、200GB云端存储、在线协作文件和表格、智能日历、Messenger跟一些第三方应用集成、出勤、请假等工作流程的审批等,有兴趣的碰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Lark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