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DNM宣布将在4月1日晚上7点至10点进行网站升级,暂时关闭Ezhasil、BPN、BSH等服务!

1
LHDN CV

就在今天,政府是在LHDNM官网开放查询领取国家关怀援助金资格的第一天,大家只要上网并输入资料就能查询自己是否援助金的资格者,或者是你可以选择线上进行注册,不过今天截止为止,成功查询的朋友应该不算多,因为LHDNM网站出现了瘫痪的现象,很多人连首页也进不去,更别提查询/注册了。

 

https://www.facebook.com/LHDNM/posts/2757114227690841

而现在根据LHDNM的文告指出,他们将在晚上7点至10点之间对网站进行系统升级,网页上的一系列EzHasil、Bantuan Sara Hidup或是大家都想查询的Bantuan Prihatin Nasional(BPN)都将会暂时关闭,说是系统升级,相信是为了让网站能够更顺利的运作。

 

1 5

在3月27日,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公布了国家关怀援助金详情,其中月收入低于RM4000的家庭可以获得RM1600的援助金,而21岁以上、月收入RM2000以下的单身人士将获得RM800的援助金,具体详情如下:

家庭

  • 月收入RM4000或以下:援助金RM1600(4月付RM1000,5月付RM600)
  • 月收入RM4001-RM8000:援助金RM1000(4月付RM500,5月付RM500)

单身人士(21岁及以上)

  • 月收入RM2000及以下:援助金RM800(4月付RM500,5月付RM300)
  • 月收入RM2001-RM4000:援助金RM500(4月付RM250,5月付RM250)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在今天(4月1日)晚上10点后再到LHDNM网页上查询!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ang Mooi Chiean
4 年 以前

How to credit pemohon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