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于联邦直辖区测试无人机消毒工作,未来将在吉隆坡执行!

0
无人机 CV

为了加快脚步进行消毒工作,联邦直辖区部在今早(4月1日)于Kampung Raja Muda Musa,测试使用无人机进行消毒工作。

 

联邦直辖区部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在Twitter上上传了几张照片,并且在贴文中表示采用无人机进行消毒工作,能够大大减少消毒工作所需的人力,并且能更快速的进行消毒工作。

 

无人机 2

目前有消息指出吉隆坡市议会(DBKL)正在测试使用无人机在吉隆坡各大地区进行消毒工作,因为使用无人机进行消毒工作并不需要很多人同时进行,这也算是其中一个方法,让减少更多的人员暴露在感染新冠肺炎的威胁之下,又能同时进行消毒工作。

无人机 1

早些时候,大马当局就在第一阶段的行动管制令期间,使用了无人机来劝导在外的民众赶紧回家等。如今科技发达,很多事情其实都能够透过科技的方式来进行,例如早前的方式,再加上今天(4月1日)联邦直辖区就使用了无人机进行消毒工作。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