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揭WhatsApp测试新功能:一个账号能在多部手机同步运作!

0
WhatsApp CV 1

作为当今最多人使用的社交通讯媒体之一的WhatsApp,平均在每个月拥有多达20亿的活跃用户在使用,不过却因为WhatsApp仅支援一部手机一个账号的关系,导致拥有多台手机的办公人士,遇到了诸多的困难,而最近就有外媒发现在WhatsApp Beta 2.20.110版本中,将让一个账号在多部手机设备上都能登陆的代码。

 

这项一个账号在多部手机设备上都能登陆的功能是,由外媒WABetaInfo所发现的,外媒也表示WhatsApp的这项新功能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运行。

 

虽然截止目前,WABetaInfo都无法确定WhatsApp这项测试版本的功能,何时会在正式版本中推出,因为其实这项功能早在很久之前,作为WhatsApp的直接竞争对手之一Telegram就支持了这项功能,从目前来看WhatsApp支援这项功能,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