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发布WF-XB700和WH-CH710N蓝牙耳机:最高35小时续航、IPX4防水,智能降噪,售约RM569起!

0
Sony CV 1

Sony今天(4月1日)在国外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两款耳机分别是新款的头戴式降噪耳机以及真无线蓝牙耳机,型号分别是WH-CH710N和WF-XB700,其中在头戴式耳机方面更是具备了智能降噪的功能。

 

Sony 1

根据介绍这款新的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WH-CH710N,具有了人工智能噪声消除技术(AINC),对此Sony官方表示这项技术,能不断地分析佩戴者周遭的声音,并自动为佩戴者选出最有效的噪声消除模式,至于在其他功能方面,WH-CH710N支持NFC功能,在续航能力方面充电一次能续航多达35小时,同时在充电速度方面这款头戴式耳机具备了快充功能,在充电10分钟的情况下能给与用户60分钟的播放时间。

 

Sony 1

Sony 3

Sony推出的另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型号为WF-XB700,这是一款小巧轻便地入耳式耳机,根据介绍显示这款耳机在续航能力方面,在配合充电盒的情况下能持续使用18小时,此外在充电方面,用户充电10分钟就能获得60分钟的,不过遗憾的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没提供智能降噪的功能,仅提供IPX4的防水功能。

 

不过截至目前,在价格方面型号WF-XB700售129.99美元(约RM569)至于另一款型号为WH-CH710N则是售卖199.99美元(约RM875),并没对外公布具体的售卖日期。如果想要等待Sony下一代头戴式真无线蓝牙耳机WH-1000XM4,早前Sony就表示基于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将会推迟发布的时间。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