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发布新版 Predator Triton 500及Acer Nitro 5电竞笔电:搭载第十代Intel Core处理器、GeForce RTX SUPER、RTX显卡,售约RM3568起!

0
ACER

Acer今天就推出了其最新版本的Predator Triton 500及Acer Nitro 5电竞笔电。而这两款电竞笔电均搭载了第十代Intel ore处理器及新发布的NVIDIA GeForce RTX SUPER及GTX显卡。

Acer Nitro 5的规格参数:

  • 运行Windows 10
  • 15.6寸FHD IPS屏
  • Intel Core 第十代i7 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RTX 2060/GTX1650Ti/1650显卡
  • 32GB DDR4 RAM
  • 两个M.2  PCLe NVMe SSD及一个1TB HDD1

售价:749.99美元(约RM3568)

 

Acer Predator Triton 500规格参数:

  • 15.6寸IPS FHD屏幕,300Hz刷新率
  • 第十代Intel Core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2070 SUPER显卡
  • 2TB NVMe,RAID 0 SSD存储
  • 32GB DDR4 RAM
  • Windows 10 Home 系统
  • 2.1kg

售价:2199.99美元(约RM9587)

 

Predator Triton 500

Predator Triton 500

Predator Triton 500机身厚度只有17.9mm,重量达2.1kg。而在屏幕方面则采用了一块15.6寸的IPS 屏幕,具有300Hz刷新率及81%的屏占比。配置方面,这款笔电搭载了第十代 Intel Core处理器及可选择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或是2070 SUPER显卡,配备32GB DDR4内存及高达2TB的NVMe,RAID 0 SSD存储。续航时间则可长达7.5个小时。

 

另外,在散热方面,Predator Triton 500采用了Acer Vortex Flow技术及第四代的Aero Blade 3D全金属风扇,其散热片可让笔电气流流动增加45%,提高其性能。用户也可透过Predator Sense UI监视着设备及调整风扇的速度。

 

 

Acer Nitro 5

Nitro5

Acer Nitro 5 采用了一块15.6寸的 FHD IPS屏,其刷新率则为144Hz或120Hz,NTSC色域为72%。配置方面,Acer Nitro 5搭载了第十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可选择GeForce RTX 2060、GeForce GTX 1650Ti或1650显卡,配备了最高32GB RAM DDR4 RAM,还可配备两个M.2 PCle SSD及1TB的HDD1。

 

而在散热方面,Acer Nitro 5采用了Cool Boost技术,可将风扇速度提高10%,同时也增加了CPU及GPU的9%冷却速度。

 

Predator Triton 500 PT515 52 05 scaledy77pZ45

 

最后就是开卖资讯,Predator Triton 500将于5月份在美国开卖,售价为2199.99美元(约RM9587);而Acer Nitro 5则同样于5月份在美国开卖,售价为749.99美元(约RM3568)。目前没有来马的资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