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粉电竞风!Asus推出粉色款ROG Strix G15+粉色系电竞配件!同时满足你的电竞魂和少女心!

0
ASUS CV

在今时今日,已有不少女性加入了电竞行业里,对此ASUS就为女性用户推出了黑粉撞色版本的游戏笔电ROG Strix G 15,整体外形来看,采用了前所未有的黑色以及粉红色进行搭配,对此ASUS把这款颜色搭配称作为“Punk-Rocking Pink”,同时推出的还有采用相同配色的周边系列产品,事不宜迟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1 1 scaled

ROG Strix G15 (Punk-rocking pink)配置如下:

  • Windows 10 Pro
  • 最高至15.6″ FHD (1920 x 1080), IPS FHD 240 Hz (3 ms)
  • 最高至Intel® Core™ i7-10875H
  • 最高至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
  • 最高至32 GB DDR4 3200 MHz SDRAM
  • 最高至1 TB SSD 和 3 x M.2 SSD slot (NVMe PCIe 和2个支持RAID 0)
  • 1个 Type-C接口、3个 Type-A接口、1x HDMI接口、1x Audio jack接口、1x RJ45 LAN
  • 66 Wh
  • 36.0 x 27.5  x 2.5 cm
  • 2.39 kg

配色:黑色+粉红

 

2

在外形设计上,ROG的设计师采用了10进制颜色代码#F7266B的高能量色调,此外也采用了黑色作为背景颜色,让笔电整体看来都显得有点高大上,在机身轮廓的条文方面、键盘上的WASD以及笔电背面的ROG标志,均采用了粉红色作为凸显这正款笔电的独特性质。

 

3

在配置部分,ASUS ROG Strix G15搭载了Intel最新的第十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让用户能更快速的在日常工作以及娱乐上进行顺畅的操作,在借着独有的液态金属扇热系统,让那个这款笔迪啊 在处理任何大型操作上都得心应手,同时为了获得更稳定的画质体验ASUS为这款笔电提供最高可搭载至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的GPU,在配合最高支援240Hz屏幕刷新率,使得用户在体验上更上一个档次。

 

4 scaled

在其他配置方面,ASUS ROG Strix G15还支援超快速的WiFi 6无线网络连接功能,能为用户带来更少网络的延迟。此外在连接口方面,ASUS ROG Strix G15拥有1个 Type-C接口、3个 Type-A接口、1x HDMI接口、1x Audio jack接口、1x RJ45 LAN等。

 

耳机 1

耳机
ROG Strix Go 2.4电竞耳机也推出了粉色款式,这款耳机支持2.4 GHz无线连接,也可以透过外接接口的方式支持3.5mm接头,并支持PC、Play Station Xbox、Nintendo Switch等设备,这次的配色在头箍、耳罩、ROG Logo上都打上了粉色配色,为你的电竞耳机注入一些可爱气息。

 

5 scaled

5 1 scaled

接着是ROG Strix Scope TKL电竞键盘,一样是用上了粉色+黑色相见的配色组合,同时还配有电竞键盘绝对不可少的RGB灯带,与此同时还采用了更大的左CTRL键、Cherry MX键轴,机身采用铝材质机身,无论是便携性还是耐用度都有所保证!

 

滑鼠

ROG Strix Impact II电竞滑鼠也推出了粉色系版本,配备了支持Aura Sync的RGB灯效、支持四个段位的Dpi以及最高6200Dpi,也采用可换式的开关插槽设计,提供多种点击阻力,也能延长滑鼠寿命。

 

整体照片

除此之外还有粉色系的ROG Sheath 滑鼠垫、粉色系的ROG Ranger BP1503背包等等,不得不说ASUS这次真的是推出了一系列少女心以及电竞感兼具的配件啊!喜欢可爱事物和电动的你千万不能错过以上的产品了,至于马来西亚的开卖详情以及售价还有待公布。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