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游戏笔电!ASUS ROG Zephyrus Duo 15发布:15+14寸屏、Intel第十代处理器、最高RTX 2080 Super显卡!

0
91451848 1128843740784511 2087525814353526784 n

ASUS ROG今天推出了ASUS Zephyrus Duo 15笔电,这款笔电特别的地方在于在打开了笔电后将会有一块副屏幕Screen Pad Plus,可让用户拥有更多的操作空间及视野。事不宜迟,我们就来看看这一款双屏幕笔电吧!

Asus Zephyrus Duo 15 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 Pro/Home
  • 15.6寸 4K UHD IPS 60 Hz Adobe 100%/FHD IPS 300 Hz sRGB 100% 3 ms, 无触屏
  •  14.1寸UHD (3840 x 1100) IPS 60 Hz 副屏幕 ,支持触控
  • Intel® 10th Gen Comet Lake i9-10980HK/ i7-10875H
  • NVIDIA GeForce RTX 2080/2070 SUPER, 8 GB GDDR6 VRAM
  • 16 GB DDR4 3200 MHz, 另附有1 个SODIMM slot up to 32 GB (总共可支持48 GB)
  • 512 GB / 1 TB SSD(支持RAID 0)和2 x M.2 SSD slot (NVMe PCIe)
  • 1个 Type-C接口、2个 Type-A接口、1个 HDMI接口、2个 audio jack接口(耳机和Mic)、1个 RJ45 LAN
  • 90 Wh (支持65W Type-C充电)
  • 36 x 26.8 x 2.1 cm
  • 2.4 kg
  • 黑色

 

5mZiSo4

屏幕方面,ASUS ROG Zephyrus Duo 15的主屏幕就采用了一块15.6寸、最高4K UHD画质的IPS显示屏,刷新率高达300Hz;而副屏幕Screen Pad Plus采用的则是一块14.1寸的 UHD IPS屏幕,分辨率为3810 x1100,具有60Hz刷新率、支持触控,也可以使用触控笔。当笔电打开时副屏幕将会向上倾斜13度。该副屏幕也可让玩家在玩着一些AAA游戏,如Dying Light 2可让用户查看库存物品及任务等。同时,该触控屏也支持 ASUS Pen active stylus可进行书写及绘画。

 

而在配置方面,ASUS ROG Zephyrus Duo 15搭载了Intel 第十代 Comet Lake i9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80或是2070 SUPER显卡、16GB DDR4 RAM、最高1TB SSD。而在续航方面,这款笔电配备了90Wh电池,并支持65W Type-C充电。

 

uwya9mA

至于散热方面,ASUS ROG Zephyrus Duo 15搭配了AAS Plus散热系统,将其触摸屏倾斜至一定角度式拥有28.5mm的风口,比起以前的散热系统提升了30%。同时在Turbo模式下可将噪音水平保持在46dB一下,而Performance模式可将噪声水平保持在43dB以下。

 

98CdXfW

至于接口方面,ASUS Zephyrus Duo 15具有1个 Type-C接口、2个 Type-A接口、1个 HDMI接口、2个 audio jack接口(耳机和Mic)、1个 RJ45 LAN。此外用户可以在键盘的快捷键或是透过 Scenario Profiles切换操作模式。Scenario Profiles可透过ROG的Armory Crate程序使用,让用户将各个游戏及程序链接至特定的操作模式,灯光效果及其他配置。

 

除此之外,Asus配合新一代的Intel第十代处理器以及NVIDIA RTX Super系列显卡的推出,也宣布旗下的一系列产品都将更新至这些配置,当中包括了ROG Strix G15/17系列以及其全新粉色版配色将上看RTX 2070 Super显卡以及240Hz屏幕、SCAR 15/17将用上RTX 2080 SUPER显卡以及300Hz屏幕、Zephyrus M15、 ROG Zephyrus S17以及本次文章介绍的ROG Zephyrus Duo 15也都会用上这些全新配置,至于本地的售价以及开卖资讯方面还有待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